首页

安全教育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在线测试

作者:张阿玉、狄泽晨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4-02 14:53

 

在全国第7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依托互联网平台举办了大学生安全知识测试。椒江校区共有1300余名学生在线参与答题,并提交了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大赛以国家安全、防诈骗相关知识的考察为主要内容,同时涵盖法制教育、消防安全、禁毒教育等知识,所有学生自行扫码,在线答题。试卷满分为100分,题型包含门槛题、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填空题及情景题等,以在校大学生常见的安全知识或典型案例为题干,引导大家在参与考试的过程中关注安全、了解安全、学习安全。

安全是生命的基石。希望大家以此次安全知识测试为契机,查漏补缺,找寻短板,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认真积累安全知识,提升防范意识,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