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校保卫处举办校园安保联欢活动

作者: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8-12-09 09:34

12月8日晚,一年一度的校园安保大联欢在椒江校区小礼堂上演。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永敏与保卫干部、保安队员及学生校卫队新老队员代表欢聚一堂。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舞蹈、小品、歌曲串烧等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以安全情景展示为主线的《情景T台秀》引领全场,动感的节奏率先点燃现场的氛围。悦耳的《杯子舞》、活力四射的《嘻哈俏皮舞》,以及融合急救知识的趣味《甩葱舞》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小品《校园网风云》《小朱的一天》,快板与长笛完美融合的《安全快板打起来》,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告诉大家校园安全需要注意的事项;歌曲《一起吃苦的幸福》《独步天下》《大合唱》《鸽子》感染全场,传递情感。最后,晚会在温馨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全体人员为12月生日的寿星们送上惊喜与祝福,也表达了对校园安保工作人员的美好祝愿。

本次晚会让全体校园安保工作人员欢聚一堂,一起经历心灵之间和情感之间的交流碰撞,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有利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持续开展,为建设“平安台院”打下良好基础。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