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校保卫处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8-12-27 09:37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为迎接传统节日冬至的到来,12月18日,校保卫处在椒江、临海校区同步举办包饺子活动,为这个冬天的校园增添了暖意与色彩。

当天傍晚,虽然室外寒气袭人,但教工餐厅里却是温暖四溢,其乐融融。校保卫处领导与保卫干部、保安队员及家眷们欢聚一堂,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托起一张饺子皮,拿起勺子挖一勺馅,各种形状的饺子在手中慢慢成型,有柳叶边,也有扁圆边,有丰满的,也有瘦小的,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虽然大家包饺子的手法不大熟练,但却比较专注与好奇,还不时地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和谐,洋溢着“家”的味道和“家”的温馨。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美滋滋地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成果,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员体验了传统节日的气氛,感受了保卫大家庭的温暖,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