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垦荒立心 劳动践行”活动

作者:李勇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3-25 16:55

   

    近日,保卫处分别组织椒江、临海校区保安队员开展“垦荒立心  劳动践行”活动,弘扬和传承大陈岛垦荒精神。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文兵及部分保卫干部参加。

在椒江校区东门南侧和临海校区运动场西南侧的荒地上,杨启富、李文兵和保卫干部和保安队员一起,在简单分工后便投入劳动,大家纷纷拿起锄头、铁锹、簸箕等农具,开始了“垦荒之路”。荒地上杂草丛生、乱石满堆,垦荒队员有的负责除草、翻土,有的负责捡石、搬运……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虽然身上沾了泥巴、汗水湿了衣襟,却丝毫不嫌脏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块块杂草丛生的荒地变成了一垄垄平整肥沃的耕地,垦荒队员撒下有机肥料,播下玉米、黄瓜、土豆、苋菜、四季豆、西红柿、茄子等种子,期待数月后能够大获丰收。

此次垦荒种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全体安保人员将积极践行“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护航建党100周年,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