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保队伍

首页 > 安保队伍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三等治安荣誉奖章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4-04 14:37

 

近日,我校19小学教育1班张湛杭、郑玮怡两名同学因在临海市反诈宣讲活动中有突出贡献,荣获由临海市 “三等治安荣誉奖章”。

“治安荣誉奖章”是根据浙江省《公安厅关于对有特殊贡献的治保人员、治安联防队员和治安积极分子授予荣誉奖章的暂行规定》授予的,主要针对的是公安战线上有着突出表现和重大立功的非在编辅警(协警)以及少数对社会稳定有贡献的百姓。

我校张湛杭、郑玮怡同学于2020年加入“诈骗终结者”宣讲团。作为宣讲团核心成员,一直以来,她们积极策划反诈宣讲活动,留心身边真实案例,认真备课、磨课,以“PPT+小品演绎”的形式先后走进临海市银行、邵家渡街道、古城街道、临海市桃渚镇等地,向临海市民及在校中小学生宣传相关防诈骗知识。她们的事迹还曾在《今日临海》第4063期、无限台州交通频道先后报道,彰显了台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与责任担当。

 

文:郑玮怡/图:郑玮怡/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