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校后勤服务管理处开展消防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陈海军来源: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 时间:2019-04-12 20:33

为加强消防与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稳定,校后勤服务管理处专门制定了《后勤服务管理处开展消防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于4月12日上午在椒江、临海校区同步开展消防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后勤服务管理处处长朱先敢、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王凌分别带队。

检查组对学生公寓、食堂、商铺、高压配电动力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对各区域的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栓、消防水带等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与管理,食堂原材料进购台账、食品添加剂管理与使用、食品留样、生熟分开摆放,商铺食品进购台账、临期食品处置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发现的如消防器材放置不规范、食品留样箱温度不符标准、临期食品处置不当等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并做好记录报告,以备回头看。根据工作方案,将于近期开展针对食堂、商铺等重点人群的食品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校后勤党政高度重视管辖区域的消防与食品安全工作,根据学校实际,专门成立该项工作领导小组,事先制定内容及任务分解表,层层分解工作责任,将任务逐项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对检查发现的隐患,狠抓整改环节各项措施的落实。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