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校保卫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谢珊妮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04-17 13:4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杜绝教职工的师德失范行为,417日上午,校保卫处分校区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永敏分别主持学习活动,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多起高校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的违纪违规案件。

会议强调,全体保卫干部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守住师德“底线”,远离师德“红线”,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端正工作态度,规范自我行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营造优良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通过学习,全体保卫干部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提升内涵,将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思想政治防线,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