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检查组来校检查智慧安防工作

作者:叶胜富来源: 点击: 时间:2019-12-05 15:49

 

 

12月5日,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检查组在台州市警卫局领导陪同下,来校检查智慧安防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椒江校区门卫值班室、校园视频监控中心,实地检查学校智慧安防工作,详细了解校园人脸识别、智能访客管理、人车核录、智能门禁以及校园视频监控等系统的使用情况,听取我校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并就智慧安防建设过程中的视频资源整合、信息数据存储以及建设资金投入等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对我校智慧安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学校对智慧安防建设工作积极探索、先行先试,结合实际、分类建设,重视校园安全日常防范工作,措施有力、安排周密、重点突出,有效提升校园安保管理服务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学校在深入调研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技防专项资金投入,优化校园智慧安防体系建设,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