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网络课程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0-09-07 09:14

 

为提高2020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防范技能,台州学院保卫处将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网络课程”,要求全体新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对象:2020级全体新生(包括专升本学生)。

2.采用网上自学的形式,尔雅课程网址:http://tzc.fanya.chaoxing.com/portal;或者打开“台州学院保卫处网站”首页-点击“安全教育学习平台”-登录尔雅课程系统;也可直接下载“学习通”手机客户端(二维码见下方)进行操作(网页版与手机APP均可)。

3.登陆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新生的学号,初始密码默认为s654321s。请同学们登陆后修改密码(修改后的密码务必要自己记得)。

4.必须认真看完全部安全视频及报刊文字才能参加考试,否则不能考试;视频播放时会不定时出现测试题,回答正确后方可继续播放。

5.时间:2020910-202010月20日。

二、注意事项

1.安全知识考试时间为40分钟,题目设置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共50题,及格分数为100分,不及格者重新考试,直至及格为止;务必注意时间节点,以免错过。

2.考试题库已发布在“平安台院”微信公众号上,共150道题,请自行查看学习,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3.如有疑问,请加下方QQ、微信、QQ群进行咨询。

安全无小事,请各位新生认真对待此次学习与考试,并牢记所学到的安全知识,平平安安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台州学院保卫处

20209月7日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