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临海校区保安队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2-20 09:27

1219日下午,临海校区保安队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保卫处副处长李永敏、保安公司经理林永兵出席会议,临海校区保安队队长、副队长及全体保安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军辉队长代表临海校区保安队对2019年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宣读了2019年保安队员考核结果。

李永敏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保卫处对临海校区保安队全体队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保安队在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保安队作为学校保卫工作的一支重要的治安保卫力量和生力军,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纪律,树立形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预祝保安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还通过选举产生了2020年临海校区保安队班组长,并对全体队员进行了重新分班组。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