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椒江校区保安队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勇来源: 点击: 时间:2020-12-24 08:05

12月22日下午,椒江校区保安队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出席并讲话,保卫干部仇爱军主持会议,浙江绿义保安公司派驻主管陈智伟及椒江校区全体保安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安队指导员洪青辉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他指出,保安队是一支有凝聚力、战斗力与归属感的团队,在校区大、人员紧、任务重等情况下,全体队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折不扣地完成保卫处交待的各项任务,尤其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台、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等级平安校园复核及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积极配合并做好校园重大活动或重要会议的现场安保与秩序维护、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与日常消防安全巡检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校门管控,对访客进行询问登记、查验测温等;加强对图书馆、实验室、机房、“24小时自习吧”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发现问题能及时妥善处置或上报相关信息;分时段有重点地对行政办公区、教学实验区及生活区进行重点监控,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有效化解。一年来,门岗、巡逻、监控队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强化工作联动机制,保质保量完成了门岗管理、日常巡逻和实时监控等相关任务,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受到学校领导的认可、广大师生的好评。

杨启富作总结讲话,他代表保卫处对椒江校区全体保安队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保安队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保安队是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骨干力量和生力军,希望全体队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危机意识与责任意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的风险管控,及时排查并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并预祝保安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结束前,仇爱军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工作,接下来将综合积分制管理等情况,对全体保安队员进行年度考核评议。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