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组队赴湖州、嘉兴高校学习交流

作者:叶挺婷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4-05 07:09

为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全力护航建党100周年,4月1日-2日,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文兵一行8人赴湖州师范学院、嘉兴学院学习交流。

湖州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成永军、嘉兴学院保卫处处长贺征兵等分别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并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学校在校园治安、消防、交通安全管理方面工作及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的具体举措、特色亮点及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湖州师范学院在校卫队改革、基层治理现代化、综合安防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嘉兴学院的“冯警官进校园”警校联动机制和“12345”安全工作格局等,这些先进理念与具体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宾主双方还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电瓶车管理、智慧安防体系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分享工作经验,共谋发展路径。

考察期间,保卫处党员同志还前往嘉兴南湖瞻仰红船、重温建党历史,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