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作者:叶挺婷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7-01 09:51

为熔炼团队,激发团结互助精神,增强责任与合作意识,提升团队战斗力、凝聚力与归属感。6月28日-7月1日,校保卫处分两批组织保卫干部、保安队员开展以“同心战‘疫’显担当守护校园有作为”为主题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选择在温岭市,“破冰团建”首先在石塘镇的曙光园进行,帮训教官将参与人员随机分成三组,分别选出团队领导人,完成团队文化建设,包括队名、队训、队徽等,大家身着统一的队服,斗志昂扬地展现团队风采。之后,开展的“冰壶大比拼”活动,让大家迅速融入集体,创造活跃的气氛团队,为后续的拓展活动奠定基础。

稍作休整后,大家前往石塘滨海绿道进行徒步毅行、定向拓展活动,在帮训教官的指导下开展“移花接木”“双龙戏珠”“水到渠成”等拓展项目,每位队员迅速将自己融入团队,注重分工与执行,强调团结与协作,在活动中感受团队配合的默契,明白合力致胜的道理,感悟个人对团队支持的重要性。随后,帮训教官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团队代表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反思不足之处,总结实践经验。

第二天上午,大家一起参观石塘海上平安民间救助站,学习“全国见义勇为模范”郭文标同志的先进事迹。之后游览千年曙光碑、七彩小箬村,队员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缓解工作压力,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加深入地彼此了解,切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

 

文:叶挺婷/图:仇爱军/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王友正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