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朱圣娜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 时间:2023-03-10 15:5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3月9日,医化学院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于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贵花出席,学院辅导员、分团委心理安全部及公寓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班安全信息员等参加会议。

刘贵花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学院“网格化管理、数字化赋能、精细化服务”的安全工作思路。她指出,安全稳定是学院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没有安全一切都等于零。全体师生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安全防线,把安全防范工作和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要以对学院负责、对同学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到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师生员工舒适工作学习,创造和谐稳定环境。

会上刘贵花就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专题教育,辅导员潘汉雄领学了《医药化工学院安全防范告知书》。与会师生还就校园全面开放情况下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学生公寓安全巡查进行了部署。


文:朱圣娜/图:朱圣娜、汤禹成/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