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收到一封来自临海市公安局的表扬信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9-20 14:16

近日,由校保卫处组建的“诈骗终结者”宣讲团收到了一封来自临海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表扬信,信中表达了对我校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学生丁唐颍等10位同学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感谢。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丁唐颍等十位同学充分发挥了自身专业的特长,在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多发,新型网络诈骗层出不穷,电信网络诈骗呈现出产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今天,积极走出校门开展反诈宣传工作。他们不但到社区、到乡镇、到企业进行小班化精准宣讲,还自导自演情景剧《反诈甄嬛传》,在临海杜桥镇岸头村文化广场公益演出,充满青春活力而又“接地气”的反诈宣传形式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台州学院“诈骗终结者”宣讲团将秉持初心,迎难而上,以更加生动活泼、充满趣味的方式开展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讲好台院故事、反诈故事,为创建无诈社会、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杨怡、金璐/图:丁唐颍/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