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禁毒展厅迎来新学期第一期参观者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9-25 10:40

随着新学期的正式开始,台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的新生们在923-24日迎来了一次特殊的学习体验——参观学校的禁毒展厅。这次活动旨在普及禁毒知识,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在学校的禁毒展厅中,同学们随着禁毒讲师团的引导讲解,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预防方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展厅内陈列了多种类型的毒品样品,通过情景模拟、案例介绍等方式,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其中,禁毒讲师团的林涵韵同学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参观讲解,让新生们对毒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从而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

在这次禁毒展厅的参观活动中,新生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他们在展厅中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察毒品样品的特征,积极互动体验,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不仅让他们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还为他们提供了一次生动有趣的禁毒教育课。

未来,台州学院将继续加强教育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将教育改革发展大局与禁毒宣传教育相结合,共同构建健康、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文:滕姝睿/图:滕姝睿/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