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一届新生安全游园会圆满落幕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0-16 10:57

1014日,第一届新生安全游园会在我校临海、椒江两校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由校保卫处主办、学生校卫队承办,两校区共一千余名新生的积极参与,完成了6个游戏点的闯关打卡。

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包括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在内的六个小游戏,即慧眼识毒、减速慢行、谨防诈骗、安全快答、保家卫国和火场逃生,涉及校园安全的各个方面。参与者在各游戏环节中表现出良好的安全素养,包括毒品防范意识、交通规则意识、反诈意识、国家安全意识以及应急处理能力等等。在保家卫国环节中,同学们的表现尤为亮眼,展现出了丰富的国家安全知识储备。

本次新生安全游园会以趣味集印章打卡的形式普及校园安全知识,鼓励新生走出寝室,拥抱阳光,寓教于乐,既提升了新生的安全素养,又增强了体魄。

 

 

                                

文:张宏宇 王淑雨 张雨晴 杨依欣/图:张宏宇 吴紫懿 潘超 邱诗韵/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