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第20届学生校卫队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1-13 14:34


1112日下午,为迎接第20届学生校卫队新干事的到来,一场主题为“情燃‘新’火,梦起新航”的迎新晚会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椒江校区学生校卫队代表以及临海校区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在宣传部的舞蹈《舞动初心向未来》中拉开帷幕,观众们迅速融入到了晚会欢快的气氛之中。组织部队员们在小品《大一防诈指南》用生动的情节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随后,特战队的歌曲串烧《如火般爱你千年》和办公室的配音《Show Time》给观众们带来了听觉盛宴。在节目中穿插着的抽奖环节和紧张刺激的小游戏中,队员们积极参与,展现了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新闻中心采用剧中剧的新颖模式带来的模仿秀《少爷与小姐》,让大家开怀大笑;外联部充满活力的舞蹈《存档日落》也让观众们看的津津有味。宣讲团的小品《不好,有诈》和信息部的歌曲《快乐再出发》也赢得了掌声连连。学生校卫队队长们分别献唱,将本次晚会的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引得现场欢呼阵阵。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幕,所有的欢乐都定格在了一张大合照中。全体校卫队的队员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的精彩,使大家更加了解彼此,也有助于大家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让我们祝愿校卫队在新的学期越来越好!

 

 

文:潘超 杨依欣/图:王晓煊 邱诗韵/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