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保卫处举办第三届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2-01 11:11

1130日,由台州市平安办、台州学院、台州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分行主办的台州学院第三届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在椒江校区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台州学院保卫处处长夏延峰热情接待来宾并致辞,台州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金华辉,椒江分局葭沚派出所所长李海华、政委林小挺,浙商银行台州分行副行长金卫东、副总经理陈祖虎等嘉宾应邀出席,校学工部、团委等职能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近400人观看晚会。

本次大赛以“平安校园在我心,安全行动手中行”为主题,内容涉及防诈骗、交通安全、毒品预防等。活动自10月份开展以来,共征集初赛作品96份。经过近两个月的选拔,最终来自椒江、临海两校区的9个学生团队脱颖而出。他们以新颖的切题角度、多样化的演绎方式、轻松诙谐的表演风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各个节目特点鲜明,剧情内容或取材于真实校园生活,或改编于大热诈骗电影,或来源于热门话题。学生们的自编、自导、自演,既展示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也将原本枯燥的安全知识变得生动有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非诚勿扰(禁毒版)》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安全为天,平安是福。本次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师生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创造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建设平安校园作出贡献。


 

文:吴紫懿、滕姝睿/图:汪鑫垚、吴紫懿、李昂、许群悦/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