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3校园安保大联欢之汉堡大作战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2-12 13:46

129日,第20届学生校卫队安保大联欢在椒江校区小礼堂举行。本次活动由台州学院保卫处主办、学生校卫队承办,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学生校卫队第15届队长团成员张坤林学长、临海校区学生校卫队代表以及椒江校区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本次联欢。

本次活动以“汉堡大作战”为题,寓意着学生校卫队每位成员都是不可或缺的,都是团队缺一不可的存在。活动当中,来自各个中队的干事们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类表演节目。可爱灵动的舞蹈、有趣愉快的小品,无不体现着校卫队员的青春活力。主办方还在每一个中队节目结束后都穿插了一个小游戏。看着每个部门部长及干事参与游戏的激情四射,现场观众的热情更加高涨,紧张刺激又饶有趣味的小游戏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在礼物互换环节,每位队员都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这些礼物汇总在一起,由大家依次随机抽取。不论是玩偶、水杯,还是零食、漫画,这些不期而遇的惊喜,都或多或少地让我们心头一颤,留下感动。这个环节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让队员们都感受到了团队的温暖。

在合影中,大家肩并肩、手挽手,展现出团队的团结和友谊。这张照片不仅是对此次活动的纪念,也是对所有队员的鼓励和肯定,相信大家日后能够一起共创和谐校园!

 

 

文:张宏宇 王淑雨/图:吴紫懿 张宏宇/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