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保卫处召开年终总结会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4-01-15 14:24


113日上午,校保卫处在椒江校区4101教室召开年终总结会。处长夏延峰主持会议,副处长吴丽华及全处保卫干部共同参与。

会上,夏延峰对2023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全体保卫干部、保安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智防技防、治安交通、消防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成绩的取得表示肯定,并对学期末及寒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吴丽华总结了近阶段对标5A级等级平安校园的创建成果,并根据责任分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一年的光阴转瞬即逝。2023年,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廓清迷雾、稳步向前。2024年,我们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谨的态度,坚定中心,不忘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好省5A级等级平安校园创建任务,迎接新挑战!

文:叶挺婷/图:叶挺婷/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