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4-03-15 15:18

314日,在全国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校保卫处联合台州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局、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反诈、字帖临摹大赛、政策咨询等活动,椒江校区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银保渠道负责人)李星讲到,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积极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学习了解自身的权利和义务,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公司营运部负责人李昕蕾结合课件重点分享了电信诈骗、校园贷、信息保护三大方面的知识,并以现场情景演练的形式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在随后的金融防骗字帖临摹大赛中,在场学生奋笔疾书,你追我赶,将一句句反诈标语又快又好地抄在纸上,也写进心里。

当天,台州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局、葭沚派出所民警来校,将服务端口延伸至校内,为师生提供身份证现场办理,户口迁移、出入境政策、反诈防骗咨询服务,获得了师生的好评。

本次活动是警校联动、校企合作的又一成功实践,让师生在与民警、专家面对面交流过程中,掌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法制知识。防范于心,反诈于行,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文:何青云 王淑雨/图:何青云 汪鑫垚/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