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走进医化学院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8-09-26 14:22

 

9月26日晚,校保卫处组织举办的“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活动走进医化学院,邀请台州市公安局交警局童泽同警官、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沈茂老师为学院师生作安全主题讲座。校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医化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吴高都出席,学院各专业学生100多人参加。

讲座上,童泽同警官通过图片和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非机动车违规行为,一幕幕惨剧令在场的同学印象深刻,阐明了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驾驶等行为的危险性,遵守交通规则及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沈茂老师重点为同学们分析了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以高校近年来发生的实验室事故提醒同学不遵守实验操作规则带来的严重后果,并详细讲解了实验过程的安全准则及注意事项等,从小处着手防止事故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活动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传授安全技能,有力助推平安校园建设。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