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走进法学社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2-12-01 09:40

121日,法学社邀请了临海市青律联秘书长、浙江易特纳律师事务所的成贤杰律师开展以树立宪法意识,正确行使权利为主题的线上宪法讲座。

成贤杰律师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结合当前的社会热点,对宪法的作用、历史及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在认真听讲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宪法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学习,也提升了同学们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对我校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打造“人人学法、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法治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引导同学们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文:王倩倩、周东威、李彦铭/图:王倩倩、周东威、李彦铭/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