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相约星期三

“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走进临海校区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1-23 09:0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学生防范风险的能力,1122日上午,“相约星期三”平安微课活动在临海校区如期举行。大洋派出所法治宣讲团民警徐扬益受邀为到场的全体学生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平安微课。

活动伊始,徐警官详细地介绍了“润心行动”的内容和主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参与。紧接着,徐警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案例。在聆听了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后,同学们汲取经验与教训,反躬内省,自身的安全防范水平得到大大提升。活动最后,徐警官再次强调要警惕生活中的诈骗陷阱,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形式,加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让我们时刻牢记:心系安全一点,拥有蓝天一片。

文:朱魏昊/图:应亦斐/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