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工作案例研讨

“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走进外国语学院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5-12 15:26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网络诈骗能力,校保卫处主办的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第16期活动走进外国语学院,特邀陈萍律师作高校学生安全工作案例剖析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鲁建波作安全教育工作经验分享;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文兵、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磊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

    陈萍律师在深入剖析高校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的同时,重点讲解了防范网络诈骗相关知识;鲁建波分享了安全教育工作经验,强调要使同学们提高防范诈骗的意识,不贪小便宜,不乱点网络链接。鲁建波等就在校学生遇到的交通安全相关问题进行咨询,陈萍律师耐心解答,并对人身损害赔偿标准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活动旨在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学生防诈骗能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