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工作案例研讨

“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2-28 15:24

 

1227日,第28期“学生安全工作案例研讨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培林出席,校保卫处干部及各学院辅导员参加研讨。校保卫处副处长吴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吴丽华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加强对学生安全监管的提议。案例分享环节,徐培林结合学院实际作分享交流,说明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强调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就是守牢学生工作的底线。李彦铭与程子良分别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安全工作经验,要以小见大,通过个别案例吸取经验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吴丽华作总结发言,希望负责安全的各位老师们做到缓事急办,急事缓办,培养处理相关事件的经验,共同提高学生安全事件处理效率与质量,共同营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周引恬/图:陈庞艳/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