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10期:学生校卫队演讲能力培训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7-10-22 11:05

为提高学生校卫队新干事的交流与演讲能力,促进队员之间的交流,1022日,“青年e学堂”第10期——学生校卫队演讲能力培训在椒江校区2302教室举行。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本次培训先由各部门演讲者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演讲,主题为素质拓展训练的感悟。每组队员演讲完毕后,由保卫处老师及学生校卫队队长团组成的评委团对演讲者进行点评,指出他们的优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校卫队队员饱含热情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演讲过程中掌声连连,气氛活跃,每个队员都在这次活动中收获了心灵感悟与演讲经验。

    在这次“青年e学堂”活动中,我们为新干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虽然他们在某些方面做得还有些不足,但是相信通过他们不懈的努力,定会变得越来越出色。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