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25期:学生校卫队队员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李佳阳 王尧来源:学生校卫队 点击: 时间:2019-11-15 16:12

 

1114日,“青年e学堂”第25期活动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分别召开。学生校卫队干部蒋帆、林希源、寿敏儿、沈琦雯、王彬如、陈格律一起为学生校卫队全体队员作规章制度培训、活动举办流程培训和策划书撰写培训。

会上,办公室主任寿敏儿和综合办主任沈琦雯首先详细地讲解了学生校卫队的规章制度和考核标准,进一步明确了学生校卫队队员的工作要求和肩负的职责。接着,综合协调中队长林希源、蒋帆介绍了讲座类、比赛类、晚会类活动的开展流程,并详细讲解了这三类活动中可能出现问题和注意事项。随后,组织部部长王彬如、陈格律进行了策划书撰写的培训,从写好策划书的意义入手,让大家明确了写策划书的目的、格式以及方法,并与台下的队员积极互动,寓教于乐,为以后大家写好活动策划书夯实了基础。

此次“青年e学堂”活动从规章制度、活动举办和策划书撰写三方面全面提升了队员的综合素质,为培养一届又一届优秀的学生校卫队接班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