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7期:家乡风情分享会

作者:保卫处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2-14 09:30

21213日,第19届学生校卫队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家乡风情分享会分别在临海校区2101教室和椒江校区4203教室举行。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第19届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大会伊始,叶老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付出,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贡献,并提出了加强衔接交流,宣传教育下沉,打造精英团队等新目标和要求。学生校卫队队长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决心。

在家乡风情分享会环节,各个小组按户籍所在地划分,每组派代表上台,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家乡的风土人情、著名景点和特色美食。部分热心的同学更是不远千里将特产带到了会场,与队友们共享,让大家体验到了舌尖上的美味。其中穿插的“方言猜猜猜”游戏,趣味十足,点燃了全场的氛围。

本次活动作为新学期的起点,为队员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提高了队员们的家乡自豪感,增进了队员间的感情,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应亦斐 沈丹维/图:卢若涵 李叶飞 沈丹维 钱雨洁/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