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8期:安全宣讲员培训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3-10 14:48

39日,“青年e学堂48期在椒江校区4201教室举行,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为临海、椒江两校区50余名安全宣讲员作安全知识宣讲培训会。

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临海校区的宣讲员通过观看“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参与培训。叶挺婷重点强调了宣讲员进班宣讲过程中,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熟悉课程内容,注意文明礼貌,加强各部门交流衔接等事项,并结合PPT课件现场示范了防诈骗、防盗抢、消防安全、毒品预防等四个方面的宣讲方法及讲解侧重点。希望全体宣讲员积极发挥“导师制”作用,不断练习,互相切磋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安全知识百场大巡讲”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此次“青年e学堂”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综合素养。接下来,保卫处将安排全体宣讲员进入所有2022级班级,为大家讲解安全知识,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共建平安台院。

文:董颖丽/图:董颖丽 沈丹维/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