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49期:学生骨干策划能力培训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11-13 14:38

 

1110日,“青年e学堂”第49期培训会在椒江校区4201教室举行。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为椒江校区全体学生校卫队队员作策划书写作与活动组织能力培训

会议开始,叶老师首先为学生校卫队成员讲解了策划书的重要性。活动举办,策划先行。策划是活动的脉络,一份好的策划是活动成功的前提。随后,叶老师展示了三种策划书的封面,并为学生校卫队成员讲解了策划书的封面应如何制作。紧接着,叶老师就写策划书的各个步骤展开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叶老师也与学生校卫队成员进行了一场以防诈骗、消防安全、禁毒教育和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头脑风暴游戏,让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积极思考、创新内容形式。最后,叶老师用一些实例展示了策划书与活动是如何结合起来的。叶老师强调,写策划书时要严格按照要求,注意书写,注重创新。

本次“青年e学堂”培训会让每个学生校卫队成员对写策划书有了全新的了解,让每一位学生校卫队成员收获颇丰。相信学生校卫队的成员会在叶老师的指导下,写出整齐有序、简洁明了、创新有趣的策划书。

 

文:谢文博、王淑雨/图:谢文博、程晓蒙/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