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年e学堂

“青年e学堂”第50期:共话家乡情,齐享风俗美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4-03-01 10:43

225日、29日,“青年e学堂”第50期暨“共话家乡情,齐享风俗美”家乡风情分享会在临海、椒江校区顺利举行,校保卫处叶挺婷与第20届学生校卫队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在此次大会中,叶挺婷总结了上学期学生校卫队的工作,在肯定大家付出的同时明确了新学期的注意事项,勉励全体队员勤于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学生校卫队队长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新学期的期许与决心。

在家乡风情分享会上,各组成员依次上台,结合PPT与家乡特产,向大家分享了家乡风景、民风民俗等,让小伙伴们品尝到各地美味。在活动中穿插了“方言猜猜猜”“抽奖送零食”等游戏,大家积极参与,趣味十足。优质年味小视频展示环节也饶有趣味,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新年的欢乐,也让大家见识到了不同地区的过年习俗。活动结束后,队长团根据评分选出最受欢迎小组并送出零食大礼包。

本次活动让大家更能感受自己家乡非凡的魅力,更能为自己的家乡而骄傲,同时也加深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内部凝聚力。

 

文:王晓煊 杨依欣 吴柔萱 滕姝睿/图:邱诗韵 张雨晴 吴柔萱 何青云/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叶挺婷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