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5期:走进物电学院党员先锋队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5-10-12 15:58

 

为进一步普及校园安全知识,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环境,1012日晚,物电学院与保卫处联合主办的物电学院安全教育进公寓暨党员先锋队“三小队”建设座谈会在9号楼“党员之家”举办了,此次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马斌老师主持,物电学院党员先锋队、公寓自律委员会、班级信息员等参加座谈会。

马斌老师以“践行‘三严三实’ 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主题,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现状以及保卫处安全工作的相关措施,从思路、方法、队伍三个维度对先锋队 “三小队”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且对“三小队”今后工作方向提出建议。座谈会上,同学们就校园安全问题和马斌老师进行了交流。此次近距离的交流活动,不仅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也增进了职能部门对学生的了解,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安全稳定教育深入人心。

 据悉,“安全教育进公寓”活动是物电学院继“党建进公寓”、“思政进公寓”、“博士论坛进公寓”、“就业宣讲进公寓”、“科技文化进公寓”等系列活动后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同时,这也是保卫处“平安台院”微课堂的第5期。保卫处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平安台院”微课堂活动,使学生的安全意识逐渐增强。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