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2期——走进台州市安全教育馆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15-09-17 16:05

 

917日下午,校保卫处组织椒江校区学生校卫队队员参观台州市安全教育馆,学习安全知识,为日后的安全宣传工作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

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位于台州经济开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二、三层。它的主体由道路交通安全馆、防范盗抢教育馆、防范诈骗教育馆、毒品预防教育馆和消防安全教育馆五个专业教育馆组成。全馆通过视觉、听觉、体验、互动和测试等多种展示方式,最大限度使枯燥的防范知识入脑、入心,让群众受到全方位体验和感染。据了解,公共安全教育馆的重点是打造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基地、驾驶员安全教育基地、企业家经济犯罪预防基地、女子防身学习基地、社区群众自防能力提高基地等五个基地。

活动期间,校卫队成员在保卫处叶挺婷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五大教育馆。通过展馆参观、安全自救演练、实地体验临场应急情景等活动形式,队员们在真实的情景中轻松掌握相应的安全知识,强化了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