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3期:参观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

作者:潘传斌、刘静宇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0-21 14:36

 

1019日,“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3期活动在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举行,馆长王熙及馆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学生校卫队前去参观的队员,并对各场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

交通安全馆、防盗抢教育馆、防诈骗教育馆由馆内讲解员负责介绍。其中,因不遵守交通规则而导致的交通事故、日常生活中简单又实用的防盗小窍门、大学生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等大家都受益匪浅。毒品预防教育馆和消防安全教育馆则由学生校卫队安全宣讲员负责讲解,她们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积累的宣讲知识与经验,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消防安全常识等。

参观台州市公共安全教育馆是学生校卫队每位新队员的必修课,通过实地参观与体验,大家深刻明白了学好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只有每位队员都学安全、懂安全、讲安全,才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开展有意义的安全教育活动。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