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4期:2019级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新闻中心 王静蕾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0-28 11:24

 

102526日,“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24期活动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分别召开。学生校卫队队长傅阳洁、范熠宸为全体2019级安全信息员开展安全知识和工作内容培训。

培训中,队长傅阳洁和范熠宸围绕防诈骗、防邪教、防传销、消防安全、政治安全等五大方面总括了信息安全员的职责,通过列举案例、援引比喻等方式,明确了安全信息员的工作任务和意义。在安全信息员的必备品质方面,两位队长强调大家要政治可靠、热爱工作、主动调查和及时反馈。当然,针对表现出色的安全信息员也会有一系列的奖励机制,鼓励大家积极履职,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最后,两校区信息部干部还对安全信息员日常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

安全信息员队伍作为校园安保工作的补充力量,是校保卫处“眼睛”和“耳朵”的延伸。本次安全信息员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2019级安全信息员的安全意识,也让大家对自己的工作任务和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