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台院”微课堂

“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6期:2022级安全信息员交流会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3-17 15:42

31617日,“平安台院”微课堂第146期活动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分别召开,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主持会议,全体2022级安全信息员共同参与。

会上,叶老师对上学期各班举办的安全主题活动给予了肯定。针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的态势,校保卫处将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百场大巡讲”活动。因此,叶老师详细介绍了该活动的目的、时间、流程等,要求各班安全信息员积极配合宣讲,做好对接工作。同时,叶老师也对近期的安全主题活动做了介绍,既有形式新颖的安全表情包设计大赛,也有提高安全知识水平的答题活动,并且希望各班安全信息员能够积极号召同学参与活动,让大家在趣味活动中掌握安全知识。会议的最后,叶老师与安全信息员共同交流了防盗窃、个人信息保护、校园秩序维护等问题。

安全重于泰山,防范始于未然。安全信息员是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本次交流会不仅是对各班安全教育工作的一次指导,更重要的是能让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从而拥抱健康的校园生活。

                                     

                      

 

文:孔浩伦 沈丹维/图:卢若涵 应亦斐 沈丹维 王安心/审核:杨启富/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