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专栏

首页 > 资讯专栏 > 正文

第18届学生校卫队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新闻中心 金育珈 凌小利 刘育妍来源: 点击: 时间:2021-10-14 15:30


为了加深学生校卫队新成员对部门和工作的认知与了解,引导新学期学生校卫队工作的合理进行,第十八届学生校卫队第一次全体大会分别于926日和1014日在临海、椒江两校区开展,并在欢笑中圆满落幕。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以及临海校区学生校卫队新老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叶挺婷老师用诙谐的语言向新成员们介绍了学生校卫队的发展历史、优秀队员事迹、校卫队工作性质、队内多项活动的举办情况和福利待遇,并寄语新一届干事:做一个靠谱的人,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愿各成员能在校卫队有所成长和收获。

紧接着,队长团和部长们意气风发、精彩纷呈的介绍以及干事们激动且稚嫩的自我介绍为此次大会注入了活力,也在潜移默化中拉进了成员们彼此间的距离。会议最后强调了学生校卫队的规章制度,明确了学生校卫队的性质与原则,为此次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论是老师亦或是队长团的成员,无一不在强调队训——“不忘初心,守护永远的重要性,希望每个成员能团结一心,肩负起“责任”的重担。

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此次临海、椒江学生校卫队分别举办的第一次全体大会,让每个成员充分了解队内事物、了解彼此。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里,每个人必然会以如拧成一股绳的干劲,为学生校卫队输入新鲜血液,去建设学生校卫队这个大家庭,去共同奔赴灿烂的明天!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