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专栏

首页 > 资讯专栏 > 正文

第十九届学生校卫队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3-06-03 14:42

623日,学生校卫队分别在椒江、临海两校区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校保卫处叶挺婷老师和全体学生校卫队队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叶老师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情况,对队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的不凡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分享了我校“同心圆无毒梦”禁毒讲师团荣获浙江省“最美禁毒人”集体的喜悦,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学生队长团对学生校卫队本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不仅表达了他们对学生校卫队的深厚情感,也传达了对即将留任的队员的期许。

在换届选举的环节,队员们依此上台发言,在展现自己的竞争优势的同时,也阐述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大家语言诚恳,感情真切,纷纷用话语寄托了对未来的期许。会上,叶老师及队长团还为优秀的队员进行颁奖,鼓励大家在日后能秉持着更加认真仔细的态度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大会渐入尾声,在大家的不舍中第十九届学生校卫队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潮汐有涨落之更,广寒有盈缺之变,何其有幸共一程。愿大家在新的平台、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绽放更美的光彩!

 

 

 

文:沈丹维 周晨仪/图:沈丹维 钱雨洁 卢若涵 李叶飞/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