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安全教育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电信学院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3-17 14:51

 

为切实加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317日,电信学院分班级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结合台州学院安全教育案例简报,各班级安全委员从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方面对高校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地讲解和分析,通过对案例和数据分析比对,讲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应当具备的安全常识,并针对同学们的现状给出具体的防范措施;同时根据校保卫处相关要求,引导同学们灵活使用“金钟罩”小程序,识别诈骗电话、隐患网址等。

年级辅导员吴佳妲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提高警惕,加强自我防范,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时时刻刻讲安全;加强校规校纪的学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安全无小事、事事讲安全。电信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安全防范体系建设,引导学院师生居安思危,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让学生度过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