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务指南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门管控工作的通知

作者:保卫处来源: 点击: 时间:2021-01-20 12:34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校园“第一道防线”,根据中央、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门管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从2021年1月25日起,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椒江校区东门、临海校区西门暂时关闭,取消固定车辆自动起杆通行,对所有进出校园的车辆和人员实行严格管控。

二、校内教职工、学生和后勤保障人员进出校园需进行身份核验,并要求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教职工进校须打开“钉钉”(点击下方“通讯录”);学生进校须打开“易班”(点击“台院校本化”),临时出校须出示“学生外出审批”,离校返家须出示“离开台州市区或临海申请”;后勤保障人员进校须出示校方统一制作的《出入证》。

三、按“非必要不进入校园”的原则,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准入校。确因工作需要的,由联系人通过“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请,经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部门负责人审批同意后,外来人员主动出示“校外人员通行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后入校。

四、对在校园疫情防控中不积极配合的校内师生员工,将视情况分别反馈至校纪检监察室或学生处进行处理。


附:“校外人员通行码申请”办理流程


                                                                                   台州学院保卫处

                                                                                    2021年1月20日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