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生命学院举行“寝室共同体”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张瀚月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 时间:2019-04-10 20:35

4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寝室共同体”安全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出席,学院辅导员、班长、团支书、安全信息员及寝室长等200多名师生参加。

徐敏以“聊聊寝室长的那些事儿”为题,详细讲述了寝室长的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工作意识和幸福收获,强调寝室长要摆正心态、以身作则、求同存异、积极主动带领室友营造安全、健康、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发挥寝室在校园安全网格工作中的基础作用。

辅导员王培蕾介绍了“寝室共同体”评建相关细则和安全自查日、周报告单的具体要求;辅导员翁添富结合台州市创建“无盗抢城市”,为学生干部作了“咱给安全兜个底”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学生代表凌新炜同学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寝室长职责知悉确认书》,寝室长代表现场签订了《生命科学学院寝室长职责知悉确认书》。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