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治安

安全是底线 学风是关键——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 时间:2019-04-12 14:51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4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伟、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林军辉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布置落实了近期班主任工作。他从具体工作实务出发对学生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讲解,提醒广大班主任要提高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继续扎实稳步做好,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张伟书记在总结讲话时用“安全是底线、学风是关键”对班主任工作进行高度精辟概括。对于安全工作,张书记强调一要完善安全工作网络,在班级中建立“班主任-团支书-寝室长”三级网络制度;二要抓重点,关注“五类”学生的成长成才。对于班级管理工作,张书记对全体班主任提出5个建议:一是明确目标,对标先进集体,树立方向感;二是制定班规,用制度制约行为;三是建好队伍,选强配强班干,完善班干部例会制度;四是重视学风,做到有规划、有汇报、有载体、有平台;五是凝练特色,真正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会上,学院与全体班主任签订了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