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作者:来源: 点击: 时间:2022-01-12 15:08

校内各单位、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寒假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为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出学校管理,严格落实校门管控相关措施,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2年1月17日起,椒江校区东门、临海校区西门暂时关闭,所有人员和车辆请从椒江校区北大门、临海校区南大门进出。

二、校内教职工、留校学生和后勤保障人员进出校园需进行身份核验,并要求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与行程卡等。教职工进校请佩戴校徽或打开“浙政钉”(点击左上方“头像”);留校学生临时出校须出示“学生外出审批”,进校须打开“易班”(点击“台院校本化”);后勤保障人员进校仍按原有模式审批。

三、按“非必要不进入校园”的原则,严格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入校。确需进校的,由联系人通过“最多跑一次”网上办事大厅办理“校外人员通行码申请”,经联系人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批同意后,外来人员主动出示“校外人员通行码”(蓝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与行程卡(若14天内去过省外或带“*”号的,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方可入校。

四、对在校园疫情防控中不积极配合的校内师生员工,将视情况分别反馈至校纪检监察室或学工部进行处理。

                                                                                                                                              保 卫 处

2022年1月12日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