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级新生报到期间校园交通临时管制的通告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23-09-06 16:02

9月9日,我校2023级新生将集中到校报到。为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决定对当天校园内部道路及相关区域进行临时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9月9日7:00-17:00

二、管制区域及行车路线

(一)椒江校区

1.校车、学校新生接送车辆行车路线:北门→1号教学楼东侧→图书馆(北)(下车点)。车辆下客后,直接由专人引导至指定停车位置。

2.新生及同行人员车辆行车路线:北门(左)→4-6号教学楼北侧停车场/直接沿4-6号楼北侧大道往大会堂方向和运动场西停车场方向→经过运动场→学生公寓4-6-8-10-12号楼南侧和1-2-3-5-7-9-11号楼北侧的指定停车位置(下客)→东大门出校。

3.机动车辆的停放点:4-6号教学楼、商学院-建工学院北面停车场、运动区块西停车场、学生公寓4-6-8-10-12号楼南侧和1-2-3-5-7-9-11号楼北侧的指定停车位置。

(二)临海校区

1.学校新生接送车辆行车路线:

南门→自清路(行政楼西侧路段)→教学楼5号楼南边道路→报到区域;

2.新生及同行人员车辆行车路线:

南门进校车辆:南门→行政楼东侧→教学楼1号楼东→教学楼4号楼东北侧→教学区内侧临时停放处→教学楼8号楼→教学楼5号楼沿途周边有序停放→南门离校。

西门进校车辆:西门→自清路(16号楼宿舍周边)沿线单向停放→南门离校。

3.机动车辆的停放点:教学楼周边停车场或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路段周边就近停放。

三、其他

1.管制期间,除校内公务用车、师生车辆外,学校仅限新生报到接送车辆(包括学校集中接送车辆、新生同行人员车辆、搭乘新生及同行人员的出租汽车、网约车等)进入校园。

2.管制期间,进校车辆需严格遵守学校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按照指定路线礼让慢行(行驶速度不超过20km/h),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地点规范有序停放车辆。驾驶及随行人员离开车辆时务必关锁门窗,切勿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以防失窃。送新生车辆按要求停车落客,不得阻塞校园交通。

学校倡导绿色出行。新生报到期间,请全体师生、新生及随行人员和广大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来校。

3.为配合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请在新生报到场地及周边道路停放车辆的师生及相关单位在9月8日8:00前及时移动车辆至其他无关区域。

4.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学校保留调整校园交通管制时间及区域的权利。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台州学院2023年新生报到校园行车路线及区域管制情况示意图

 

台州学院保卫处

2023年9月6日










 

文:黄江峰/图:无/审核:夏延峰/责任编辑:金柔雅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