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市警卫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智慧安防建设工作

作者:叶胜富来源: 点击: 时间:2019-11-06 09:03

11月5日,台州市公安局警卫局局长林小波、副局长潘灵铭一行5人来我校,专题调研指导智慧安防系统建设试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保卫处处长杨启富等陪同调研。
  林小波一行深入校门卫值班室、校园视频监控中心,实地察看安防器材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人脸识别系统、一键报警系统、车牌识别系统、智能门禁系统以及校园视频监控系统设备配备、安装、维护、使用等情况,听取我校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工作汇报,就智慧安防建设过程中的视频资源整合、信息数据存储和建设资金投入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林小波对我校智慧安防建设前期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台州学院智慧安防建设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方面,学校积极探索、先行先试,结合实际、分类建设,既有效解决了校区安全问题,又规范安保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市局拟将台州学院列为智慧安防单位示范点建设,希望学校职能部门加强横向联系,借鉴中山大学开放校园的成功经验,在深入调研基础上优化校园智慧安防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与安全信息沟通,建设模式要灵活多样,既要考虑公安对数据的管理使用,更要考虑学校运用科技给师生带来的安保服务便利,纵深推进校园智慧安防建设,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金先龙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将进一步加大技防专项资金投入,学习借鉴国内外高校开放办学的成功经验,在公安机关指导下,深入推进校园智慧安防体系建设,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