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9校园安保大联欢圆满落幕

作者:徐英倩、洪雨珂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2-09 16:21

 

127日晚,一年一度的校园安保大联欢在椒江校区小礼堂圆满落幕。保卫处处长杨启富、副处长李永敏莅临现场,保卫干部翁志磊、仇爱军、叶挺婷等共同参与此次活动,与保安队代表、学生校卫队新老队员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晚会由开场舞《风乎舞雩》开始聚焦,有悦耳动听的歌曲《白昼流星》和《遇见》,有激情满怀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有动感节奏的《舞动青春》和旋律熟悉的《野狼disco》。军体操《警棍盾牌术》中那一个个整齐划一的动作都令我们拍手叫好。其中,防范盗抢的《安全演习》、防毒禁毒的《清醒》、幽默诙谐的《爱情的屠宰场》、施工安全的《麻烦》等一个个展现社会热点的小品,使大家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白“杀猪盘”的诈骗手法和在生活中如何防范碰瓷,收获满满。晚会最后在充斥着全体干部浓浓爱意——《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使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爱意和温馨的氛围。

    本次晚会让校园全体的安保工作人员敞开心扉、释放激情,一起经历心灵之间和情感之间的交流碰撞,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享受欢乐的同时更提升了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我们的安全知识,共同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持续开展及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