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学生校卫队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朱江瑞、洪雨珂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2-23 11:05

 

 

冬至吃饺子历来是中国的传统习俗,为使大家欢度冬至122122,学生校卫队分别于临海、椒江两校区共同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为这个冬天增添了暖意和色彩。

在期末总结会议圆满完成后,校卫队全体队员在叶挺婷老师以及队长团的带领下,一起前往食堂开展冬至包饺子活动。食堂里,校卫队成员们以部门为单位纷纷落座,热情高涨地拿起手中的皮,挖一勺满满的馅,仔细地拿捏每一处面皮。一排排独具特色的饺子陆陆续续地摆满了盘子每一个饺子都别出心裁,有的小巧精致、有的大方饱满,有的甚至还包藏“祸心”——有装满面皮的、有包着辣椒的,品种多样、丰富多彩。在此期间,大家都积极参与创作,整个食堂都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的氛围。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搬上餐桌,品尝着我们亲手做的饺子,满是幸福与感动,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冬至吃饺子,伴着着浓浓的香气、感受分享的快乐,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忘却冬日的寒意。

通过本次活动,让校卫队全体干部和干事都充分体验了不一样的冬至日,既让大家感受到校卫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使队员之间相处更加融洽,也有利于增强团队凝聚力。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