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多名保卫、学工干部受省高保学会表彰奖励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点击: 时间:2019-12-24 15:49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保卫工作分会第十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12月24日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举行。大会对全省高校从事保卫工作二十年以上的106位同志进行了表彰,我校保卫干部陈军龙、马曙平、叶胜富、周志强名列其中。

大会同时表彰了2018年度省高保学会15篇优秀论文,其中我校学工干部钟秉谕的《基于校地联动的高校反邪教工作探析——以台州学院反邪教协会为例》获一等奖,翁添富的《元认知视角下的大学生安全意识现状及对策——以台州学院为例》获二等奖,陶媛的《高校安全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研究——以“平安台院”为例》、夏文杰的《高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中的主要问题及其对策——“枫桥经验”对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启示》、张英杰的《“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安全教育模式创新研究》获三等奖,成绩喜人,名列前茅。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全体保卫干部将以此为榜样,继续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作出贡献,鼓励广大学工人员开展保卫学课题研究,加强理论指导,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新新闻
关闭